月照小重山

甜文作者()

埋胸

 蓝忘机喝醉了。

魏无羡出去烧醒酒汤的时候他就自己躲了起来,藏在被子里团成一小团。

“蓝湛?蓝湛,出来喝汤啦~”魏无羡扯开被子,蓝忘机这时候却起了犟脾气,躲得更远些,缩在角落里。

被子下能看到那人的蠕动,不知道在做什么。

魏无羡揪着被子的一角掀开,看他头发也乱了,手里还抱着酒坛子。

“别喝了,都醉成这样了还喝?”他伸手去抢,蓝忘机也听话地放开。

“唔…”蓝忘机离了那酒坛子,双手无处安放,索性解下了抹额。

魏无羡饶有兴致地看他接下来的动作。只看着他一手抓着抹额一头,另一头用嘴叼着,把自己的双手手腕绑在了一起,打了个结,奉到魏无羡面前。

“嗯?要我做什么?”魏无羡又惊又喜。

“送给你。”蓝忘机醉的糊里糊涂。他的衣襟松开了,从里面一拱一拱爬出来一只白兔子,蹬了一脚蓝忘机的胸口就跑下了床。蓝忘机被兔爪子挠了一下,雪白的皮肤上留下几道红色痕迹,他自己也疼了,“蹭”地站起来。

“做什么去?”

“药膏。”蓝忘机指指胸口,“疼。”

“你的手还绑着,怎么涂药膏啊?”魏无羡忍俊不禁。

“……”蓝忘机坐了下来,想不到解决方法似的。

“魏哥哥有个更好的法子,不用你费心去找药膏,要不要知道?”

“嗯。”

说着,魏无羡解开蓝忘机的衣襟,一头埋进他的胸口。这男人放松的时候,胸口的肌肉软乎乎的,加之他经常锻炼,肌肉发达,手感甚是不错。

若不是他喝醉,还找不到这么好的机会埋胸。

魏无羡伸出舌头,在那被挠的地方轻轻舔了舔。

蓝忘机一个激灵,也像只受惊吓的小兔。

“二哥哥身材真好~”魏无羡说着还上手了,反正他现在把自己绑起来送出去了,做什么都心甘情愿。

*

第二天早上,蓝忘机望着自己胸前一片红色的手指印陷入了沉思。

把魏无羡轻轻唤醒后,问他昨晚自己喝醉后发生了什么。

“嗯?”魏无羡眼睛一转,想出来一个坏主意:“真是可惜,二哥哥昨晚喝醉了什么也不记得。你昨晚好热情哦~”

“??”

“二哥哥昨晚拉着我要展示自己的锻炼成果,我就恭敬不如从命咯~!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…!”魏无羡说完,自己都笑了。

“……” 

评论(41)

热度(4099)

  1. 共10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