纸本水墨

甜文作者()

赖床

  昨晚突然的降温,蓝忘机早上刚从被子里出来就又缩回去了。

还是有魏婴的地方暖和。他紧了紧怀抱,把魏无羡箍在自己臂弯里,手抓着一小团肚子上的肉搓圆揉扁。

魏无羡被他弄醒了,迷迷糊糊睁开眼睛:“蓝湛…”然后又闭上眼睛眯了一会儿。

蓝忘机也不叫他,自己也不肯起来,直到小半柱香后魏无羡终于战胜困意醒过来:“什么时候了?”

“还早。”蓝忘机缩了缩脖子抵着魏无羡的额头。

“是吗?我没猜错的话,已经快卯正了…”魏无羡调整了一下姿势,一只手撑着脑袋侧躺着,“含光君什么时候贪恋温柔乡了?”

“天冷,今日休沐。”蓝忘机往魏无羡身上拱了拱,抱过他的一条腿搭在自己身上,两人面对面说着话,也不急着起来。

“你不起来,没得早饭吃,我俩就饿肚子了?”魏无羡轻轻刮着蓝忘机的鼻梁,蓝忘机眯起眼睛小声哼哼。“什么时候学的撒娇啊?”

“跟你学的。”撒娇也撒过了,再不起来要吃午饭了。蓝忘机坐起身,昨天胡闹一通,现在里衣都不知道被丢哪里去了,赤着上身怪冷的。他转身看魏无羡,他也光着膀子—这个人甚至连裤子都不穿。

“找什么呢?”

“我的衣服。”

“等着啊。”魏无羡钻进被窝,一会儿拿出来一件睡得皱巴巴的白衣服,正是昨晚乱丢的那一件,上面还残留着魏无羡的体温。

蓝忘机接过来穿上,抻了抻衣摆,起身离开时候亲了亲魏无羡的嘴唇。“我去做饭。”

“那…我想吃糖粥!”

“好。”

评论(41)

热度(3248)

  1. 共9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